机器人式零部件超声波清洗单元能够带来精准的清洗和最高的效率

机器人自动化为众多工艺过程和行业带来了更优秀的工作流程效率和更高的生产力。零部件清洗是一种通过多种方式实现零部件清洗自动化后能够得到显著提升的工艺过程。Blackstone-NEY 超声波技术利用其创新的 Robosonic 机器人零部件清洗单元技术,将机器人自动化的优势带到了超声波零部件清洗领域。

Blackstone-NEY 是行业内备受信赖的一种超声波清洗设备技术,该技术设计用于在挑战性应用中带来高效且环境友好的零部件清洗解决方案。Blackstone-NEY Robosonic 系统凭借机器人式清洗单元所带来的精密清洗和最高效率,将超声波清洗推到了新高度。

这种新型的自动化零部件清洗系统能够集成一台协作机器人,籍此带来灵活的零部件清洗处理。这种协作机器人设计上能够确保在与人类操作员发生接触时以安全方式停止。

这种可高度定制的机器人清洁单元可配备最新的智能功能,例如力感应和 iRVision(集成视觉),实现对自动功能的优化。

Robosonic 清洗单元是一种四水箱系统,包含有喷淋清洗、超声波浸没清洗、超声波冲洗水箱以及干燥机等部分。该系统配备 Fanuc Cr-7i 机器人,Fanuc 是一家备受信赖的机器人技术领导者,其生产的这款机器人能够确保可靠的运行。多功能的 Robosonic 清洗单元也可设计为搭配使用其它类型的协作机器人。

Robosonic 机器人清洗单元的功能包括:

  • 利用机器人或选配的协作机器人实现灵活的零部件清洗处理
  • 是净室和精密零部件清洗应用的理想选择
  • 最大程度地增加正常运行时间,缩短检修时间
  • 最新的智能功能,例如力感应和 iRVision(集成视觉)等功能
  • 协作机器人能够确保在与人类操作员发生接触时以安全方式停止
  • 零部件最大重量:15 磅(8 kg)
  • 占地:(长 x 宽 x 高) 7’-4” x 4’-7” x 7’-0” (2.2m x 1.4m x 2.1m)

机器人零部件清洗单元提供有多种不同配置,可根据应用需要选用。Blackstone-NEY 超声波专家能够协助您开发一套可帮助您实现工艺过程优化的机器人零部件清洗单元。立即就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