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零部件清洗机

Automate Your Parts Washer

如果您曾考虑购入自动化零部件清洗设备,但又认为这种设备可能会过于复杂且成本太高,那么现在是您重新审视您的这一想法的时候了。CTG 能够为客户定制工程设计解决方案,且会采用多种具有高度灵活性的策略来自动化您的零部件清洗机,实现显著的成本节约和效率提高。

机器人取放

此类设置主要用于从加工生产线、机加工中心或插入托盘上卸下的零部件。可将机器人安放在输送线中或清洗机内,之后机器人便能够将待清洗部件定位,然后送至清洗过程中的下一个工位。

将清洗机整合到流水线中

在这一选项中,需将清洗机安放到机加工中心下游的自动化流水线中。零部件会被自动放置到自动化机加工过程下游的输送带或其它输送装置中。自动化机器人将零部件放置到进行工艺过程下一步骤所需的位置。

机器人上的零部件清洗喷嘴和设计可搭配机器人使用的固定式喷嘴

将零部件装入清洗柜内,利用机器人机械臂上配备的喷嘴对其进行清洗。这种方法能够实现高压喷水清洗,以及精密清洗所需的特定区域冲洗。系统也可采用固定式喷嘴,这种情况下采用机器人来操纵零部件来围绕喷嘴移动,完成清洗。

Robosonic 机器人自动化清洗系统

Robosonic 采用机器人自动化清洗系统,实现了精密清洗和最大效率。这款四水箱系统内含有喷淋清洗、超声波浸没清洗、超声波冲洗水箱以及干燥机。净室/净室壳体结构等选配项消除了对人员的需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Vs9_4pj2s

TT-180 Ransobotic 清洗机

通过将极为灵活的机器人操作式喷嘴、精密工作台、强大的控制功能以及可编程特性结合到一起,为用户带来了极为优秀的清洗性能和效率,能够轻松解决用户日益增长的严苛和复杂的零部件清洗需求。

Ransobotic 清洗机 TT-18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Xg3ahHprw

Ransohoff 模块化 RT-FLEX+

这一创新系统可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人力和清洗成本,带给您梦寐以求的灵活性,在轻松容纳两种独特的发动机设计的同时,可适应发动机型号、尺寸和配置在未来发生的变化。

模块化 RT Flex+ 视频

https://youtu.be/FF9ned9je4A

虽然 CTG 能够提供完整的自动化零部件清洗系统,但我们也提供具有高度灵活性的自动化选配项目,可设计用于与您现有的零部件清洗工艺过程整合。

CTG 是一家已获授权的 FANUC 机器人整合商,但我们也有能力设计与任何其它品牌类型机器人协作的清洗系统。我们在自动化零部件清洗机设计项目方面具有高度灵活性,无论您需要的是机器人采购方面的协助,还是已包含即刻可用机器人的成套零部件清洗机。

自动零部件清洗系统产品包括服务于医疗和电子等市场的超声波清洗系统,以及服务于汽车制造等一般制造工艺市场的喷淋清洗机系统。

采用自动化零部件清洗工艺过程的优势包括:

  • 更快的零部件清洗
  • 人力需求更少
  • 重复精度高且错误少
  • 许多情况下占地很小
  • 方便改造以适应未来的产品和流程。

已准备好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自动零部件清洗机选项方面的信息?请联系我们来共同探讨自动化零部件清洁将能够如何改进您的业务运营!